盗用者_止步! . . . L O A D I N G ■■■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□□_______❤

盗用者_止步! . . . L O A D I N G ■■■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□□_______❤

老虎吥发威..别把我当笨猫


狀態_♥

腳印區_♥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I LOVE MY HUB ♥

Clock_♥

Pls click a like :)
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
┃莪〓 犹豫不决. =‘(┃




无意间..
发现了你和她的对话..


原来..
之前你和她有过一段情..

原来..
你还怀念和她之前的那段感情..

原來..
你還放不下她..

原来..
我白痴到去相信你所说的一切..

原来..
我该放下了...

原来..
你的世界不再属于我..

原来..
我的心死了..

原来..
我没有以前的Feel了

原来..
我受伤了也不算什么

原来..
我成全你们是对的..

原来..
这一切已成了事实..




闭上眼睛..
默默许个愿..
希望你和她幸福..


但是..
你要记得..
我会一直等你回来..
等你回到我身边..




Meow 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abes Followers_♥

My PAGE..pls Follow..xDD___♥

All Mii_♥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