盗用者_止步! . . . L O A D I N G ■■■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□□_______❤

盗用者_止步! . . . L O A D I N G ■■■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□□_______❤

老虎吥发威..别把我当笨猫


狀態_♥

腳印區_♥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I LOVE MY HUB ♥

Clock_♥

Pls click a like :)


Sunday, April 3, 2011

┃Long Live the〓 SINGLE.♥ =D┃




今日主题 ::单身万岁

吴冠驹!!!
谢谢你曾经走进我的生活
也许你不是最好…
但是决对是我的唯一

但!
我也要
谢谢你走出了我的世界
让我自由多了...
也让我看清你的人格

是你变心..
是你出轨..
是你不珍惜..
所以
我不等你了..
我也没必要等你了
因为你不值得让我等!!


原来..
咱们交往的这半年里..
我都活在你的谎言中..
彼此之间
所谓的山盟海誓..
所谓的诺言..
都是假的..

呼=]
现在我总算自由了..
现在的我总算清醒了..
不需要再活在你那谎言的世界...


现在的阿猫自由了..
单身万岁..ohyeah~
阿猫觉得
爱情依然胜不过友情

失恋的那几天..
都是我的宝贝们在陪我..
而不是你..=D
所以..
朋友们..
你们才是我真正的心肝宝贝

闭上眼睛.
默默祝福你..
希望ta想清楚自己在干嘛..
哪条路才是ta得走的..=)

mun说::
分手后..
不能做敌人..
因为彼此相爱过..

分手后..
不能做朋友..
因为彼此伤害过..

只能做
最熟悉的陌生人..
哈哈..
但..
咱们比陌生人还要陌生..


祝福ta吧..



meow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abes Followers_♥

My PAGE..pls Follow..xDD___♥

All Mii_♥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