盗用者_止步! . . . L O A D I N G ■■■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□□_______❤

盗用者_止步! . . . L O A D I N G ■■■■■■■□□□□□□□_______❤

老虎吥发威..别把我当笨猫


狀態_♥

腳印區_♥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I LOVE MY HUB ♥

Clock_♥

Pls click a like :)
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┃Our〓 呆Biiiz day.♥ =D┃


今天..
没上学..
学校假期..
就回去波中见宝贝们

7早8早就滚回去噜..
菿食堂..
就和宝贝们吃早餐去了..
想念波中的食物 (¯﹃¯)
xDD..贪吃到死.

今天是星期一..
所以宝贝们要开周会..
在宝贝们开周会的时候..
我们就到办公室去..
突然奏国歌..
咱们4个(莪`弟弟`绣婷`芯婷)呆B就立正xDD
傻到...

过后..
宝贝们开完周会..
然后咱们四个就到海边去哝..
过马路时..
拼命喊..
炸到..xD

到了海边..
绣婷就说今天是清明节..
不要去海边了..
咱们就吹吹海风..看看海..
然后又走回去了..

咱们就去公园..
去玩跷跷板xDD
荡秋千
回忆童年xD
[想念绣婷的笑声xDD]

大约10点半..
就回去波中..
因为宝贝们下课了..

下课过后..
我们4个就hang gaii去了..
去帮 莪哒 piig
找蝴蝶结

过后...
找到了..
就买给潴了
希望潴喜欢..
下次再买美美哒给你

大约12点这样~
莪们4个又走回去学校
到了学校..
绣婷和芯婷就先回家了..
丢下我..几坏下的..xD

12点半..
宝贝们下课
咱们又集聚一堂[礼堂]
settle事情~\(≧.≦)/~
最后也是没settle好..
不管它..
开心就好

薯條一直叫我"大家姐"..暈
麵包就說我壞蛋
麵包皮挺我
阿寶來薍的
xD..

大約
1点这样..
就回家了..


宝贝们·猫爱你们




meow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abes Followers_♥

My PAGE..pls Follow..xDD___♥

All Mii_♥

back to top